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境外工作日記10062013


10.06.2013
星期日
平靜和諧的周日早晨
好舒服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 我的住所正對面
隔著大約兩線道的馬路
有一棟比我住所這棟22層高的大樓
正在施工當中

而在這奇妙的馬尼拉裡
似乎沒有噪音污染管制的規定
所以
每天早上大約8點開始
就會透過窗外傳來敲打施工的機械聲響
一直持續到晚上
有時候 週一至週五的晚上11點左右
還能夠聽到斷斷續續的施工
以及工程車輛進出的聲音
甚至連星期六也是
天呀

雖然我在休息時.對聲音並不是極度要求無聲的人
但是 一聽到較資深的同事說
這一棟大樓施工的時間
大約會再需要2年左右
也只能盡量忍耐或是無視
應該是無聽吧

下午的組長會議算是順利完成
也要求他們從這次開始製作會議紀錄
至少看起來要像是有做事的樣子吧
也決定了下周日開完會之後
全部門除了要值班的人員之外
一起去聚餐
地點是百貨商場裡的烤肉店
小朋友的選擇

晚餐老大請吃飯
與另一位大陸的資深同事 一共3
因為老大要在12月把她抽走
去做VIP部門的成員
所以囉
我就陪吃陪聽

吃飽拍拍屁股回家
把半澤直樹看完
痛快的爽劇
但下一部的伏筆埋很大
值得繼續追下去

下一部要看啥呢
突然想起了張東健
來看紳士的品格
換個輕鬆一點的題材
我是大叔
也是大叔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