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境外工作日記09272013

09.27.2013
昨天白天不舒服的症狀.回到家吃完飯之後就紓解了

而網路呢
哼哼
傭人告訴我
這瞎死人不償命的網路公司人員
昨天居然說沒有需要筆記型電腦做最後的設定
而他們呢 身上的配備 居然沒有筆電
還向傭人借筆電要做設定

我說老兄啊
我家傭人一個月不過幾千元台幣收入
是會有多的閒錢買一部至少一萬元台幣的筆電
然後帶來幫傭的家庭裡借你喔
你腦袋裡裝漿糊還是泥巴是唄


所以
還有所以喔
當然是一延再延
順延又延
我室友聽完之後
當下就把他的筆電拿出來
要網路公司今天來設定完成

而且
對方是今天下午才會來喔
吃完午餐後再慢慢過來做
你們應該不懂效率怎麼寫才對吧
我真的想要像電影裡的阿飛與阿基一樣
跪在地上 雙手舉起 用盡生命的力量 喊出我的字字血淚
天啊 天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在家裡穿著短褲及吊嘎
正在重新復習電影鋼鐵人3
手機響起
一看號碼 老大
馬上切換為誠懇的聲調
老大 有甚麼事嗎

你晚上有事嗎
我 我 沒事啊

好 那10分鐘後 在公司樓下的7-11見 我們去喝一杯

喔 好 好

還是乖乖換件T SHIRT出門吧

到了離我家大約10分 鐘路程的一家小酒館
點了一份馬鈴薯加薯片 兩瓶啤酒
上司與下屬之間的MEN’S  TALK
有些無聊 有些狗腿
我就不細說了
重點:
原來他比我小一歲
完全看不出來
金句:
管理是動態的平衡
結果:
凌晨一點半回到家

中午回家吃飯
看到網路公司的人在家裡
我還客氣的問他
Is everything ok?
他居然可以毫不遲疑的說OK
我當時還真想拿手機從他頭上ㄎㄠ下去
但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K下去的話
網路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又經過了已經不是很在乎的幾十分鐘後
終於
終於
經過了19天的申請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住家的無線網路申請
WIFI測試起來正常
感動啦
傭人告訴我
家用電話的線路還要再等一周
隨便啦
網路重要多了
可惜樓下沒有賣鞭炮

不然真的要買個2百元慶祝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