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境外工作日記09162013

09.16.2013
2天中午過後都會下雨
下班前後的雨勢尤其大
我根本沒有帶傘啊
611月是這裡的雨季
我真的要買一把好用堅固的雨傘啦

晚上傭人煮的湯我沒喝完
鍋子裡的湯還溫熱著
傭人問我還喝嗎 我說不了
她老妹居然要把溫熱的鍋子直接放進冰箱裡
嚇的我趕緊阻止她
要她等放涼了再放進去

家裡的網路還沒建立好
不過新室友說他是個”Internet不能沒有網路
今天上班就聽見他在與Admin抱怨了
希望是這個禮拜啊

我們部門其實是八卦及謠言的中途站
原來公司看似和平
其實檯面下暗潮洶湧
小團體頗多
連副總的閒話都有人敢說
到哪裡都一樣
八卦這種事
看看聽聽就好

貪小便宜果然不是好事
LANDMARK超市裡買的浴巾
台幣175
還買一送一
洗澡完拿來擦拭身體後發現猛掉棉絮
SHIT

這裡的民生物品基本上比台灣便宜一到兩成
但有些東西 譬如塑膠製品 就比台灣貴
而菸酒類 就比台灣便宜頗多
但這不是好事
感覺菸酒商用低價來殘害這裡的人民
不過對照他們人民的一般收入
又不是我想的那麼廉價了
我管太多了

自己少抽少喝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