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境外工作日記10012013

10.01.2013
昨天晚上第一次與下屬們一起點外賣
這一家中式餐盒點菜的方式是選一葷一素
台幣70
我點了四季豆炒肉加番茄炒蛋
用一個塑膠盒裝著
白飯超多的
雖然只有2樣菜
還好不是菲律賓式的 多油多鹽
晚上8點吃的便當
邊吃邊看電影
吃到快9點半才吃完
害我撐到上床前還在飽

晚上還陷在稍微憂鬱的情緒當中吧
所以11點半上床
卻翻來覆去翻來覆去地
遲遲無法入睡
這就是他*的思鄉病嗎
也發作的太早了吧
突然想起明天早上還要提早一小時
到公司上英文課

翻個身
將鬧鐘往前調整一小時

10月份的第一天
今天中國放假
十一長假
一共7

早上的英文課8點半開始
沒有遲到
老師是位大我2歲的男生
第一堂課都是閒聊
我充分的表現了台灣人的英文能力
就是只聽 不敢說
拜託 我怎麼會來上進階班呢

不過 老師在課堂上說的
我大約78成聽得懂
學語言
應該就是多說多錯多進步
後天下班後第2堂課繼續吧

中午回家
沒啥吃飯的情緒
就叫傭人切了一個蘋果給我

因為室友告訴我
他發現當我不在 而他先回到家的時候
傭人已經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了
他也提到 我們出門的時候 傭人都還在睡覺
雖然我們並沒有要求他做早餐啦
而且休假的時候沒有幫他先把衣服洗起來
垃圾也沒有先倒掉
造成他感覺不好

我跟傭人溝通了一下
生平第一次用英文說稍微重的話
主要還是希望她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不要讓室友說話
希望她聽得懂啊

申請的畚箕 砧板 以及抹布
到現在已經快2周了
還沒有下文

在樓下抽根菸
看著街道上奔馳的車輛
突然想起我的小黑
小黑 你好嗎
把拔很想念你啊
你一個人孤伶伶的在地下室停車場

一定很寂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