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境外工作日記10052013

10.05.2013
星期六
感謝上天

一早就收到室友的簡訊
他祝我今天開始有個快樂的周休假期
對喔
他今天開始就正式搬出去了
下周日新室友才會搬進來

自己削一顆馬鈴薯 切丁
倒一包義大利麵醬在平底鍋
放進馬鈴薯及三色豆
加一點水
再煮一鍋水 倒入通心粉
這就是我的早午餐

洗一洗內衣褲還有襪子
順便請傭人整理一下我的房間以及浴室
下午再來看部電影吧

下午五點多
台灣的同事們傳簡訊來
約我出去吃晚餐
我又婉拒了
沒錢啊
身上剩下大約1500元台幣
要撐四天
當然要再省一點啊

晚餐想吃個麥當勞大麥克漢堡
跟傭人下指令
大麥克漢堡餐
飲料給妳
多買一罐鋁罐的diet coke
再買一包淡菸

過了20分鐘
人回來了

結果
大麥克漢堡 變成
義大利麵加一支炸雞腿套餐

鋁罐diet coke 變成
曲線瓶一般可樂

淡菸 變成
濃煙

好樣的妳
說好要給妳喝的飲料
倒是知道另外分開裝在一個紙袋裡啊

錢都花了 也不會要妳拿去換啦

吃吧

晚上九點多
傭人來敲我的房門
說明天想要請假去看醫生
好呀
看她這幾天好像不太舒服 懶懶的

還有
她說能不能跟我借50P
且說明天會還給我

雖然我先前有被通知過
不要借錢給傭人
但是她要看病
而且只有台幣35

算了
就當是測試人性吧
如果她今天又給我搞啥逾假未歸
或是還不出錢
我周一上班時間
就到人事那邊 好好的參她一本

或許會讓她丟了這份工作

但是我可沒有對不起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