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境外工作日記09252013

09.25.2013
凌晨一點多 手機突然響起
老大打來 問我
昨天白天有個組員找我要他的護照 我幫他申請了沒有
我回申請了 但還沒有給他
老大說 好 就掛電話了
害我一頭霧水 不明所以



早餐吃福樂巧克力牛奶泡高纖燕麥片
牛奶先拿出來退一下
喝太冷的等一下可是會出狀況的

冰牛奶加脆麥片 搭配一根大湯匙
就像美國電影裡的小貝比
我只差一條繫在脖子上的圍兜兜吧
又是人生新嘗試

進公司了解後 才知道
昨天找我要護照的小帥弟
在昨天上班時 用了其他同事的帳號 去更改了公司會員的資料
對公司來說 這是很嚴重的風險問題
副總直接下令 改人家資料的 跟帳號被冒用的
2個人從今天開始都不用來上班了
2位都是我手下的組員啊
幹嘛給我捅這麼大的婁子
就等我老大怎麼跟副總報告吧
而且他們的護照都還在公司耶
要他們2個在這裡當黑人喔

昨晚傭人告訴我
今天網路公司要來裝設線路了
到底是煙霧彈還是空包彈
還是得讓我們看下去

有時候我會到樓下去抽菸放鬆一下心情
這裡抽菸的人 大部分都沒有公德心
雖然公共垃圾桶的頂端都有菸灰缸
但是 大多數的人抽完之後
都是隨手把菸屁股往地上一扔
所以垃圾桶附近
甚至是隨地 都能看到菸蒂的影子
但是我不會這麼做
如果沒有地方丟
我會把菸蒂放進口袋裡
等到回家再丟進垃圾桶
因為
我是來這個國家賺錢

不是來讓它更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