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愛.不是用談的.


週六早晨.

原本要出發去健身房的.連換洗衣物與沐浴用品都帶了.但貪吃鬼附身.忍不住在路上吃了早餐.吃完之後.肚子滿足了.但心卻後悔了...

去公司加班吧.於是在10:00進入辦公室.



昨晚看了2005年上映的"東京鐵塔".由熟女阿姨黑木瞳演出.一點都看不出來當時已經45歲了!

"愛情.不是用談的.而是不可自拔的墮入."

原著作者江國香織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多方位作家.她的創作包含了小說.詩集.童話等.

本片是她在2001年出版的"寂寞東京鐵塔"一書改編.以2對不倫的姊弟戀情為內容.對於女性情慾微妙的變化與描寫.一向是作者的強項.連身為"視覺動物"的男性(我知道啦.就是在說我啦!).都能對劇中人物彼此的愛戀與互動有所感觸.就連台詞對白.也讓我深深著迷並咀嚼再三.江國女士不過才比我年長10歲啊!...


"就算你明天會改變心意.今天我依舊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