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心境.心鏡

每個人家裡都有鏡子.每個人每天也都要照鏡子.

在照鏡子時.你會對鏡中的另一個自己說話嗎?

如果是.你都說些什麼?



我不特別愛照鏡子.因為我不是帥哥型的.(別再問那我是哪一型的?我說了八百次了."中年氣質路線!!!".OK?.....).照鏡子的時間.大多是早晚洗澡前後.set頭髮整理儀容時.以及穿好衣服出門前.(廢話!以上不是大家也會照鏡子的時刻嗎?)

但我有時間就會跟另一個我說話.不一定要說出口."加油!今天出門後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Hey!You!要開開心心地度過今天喔!"."Yeah!~~你今天看起來真是帥氣!"(誤)."哇!像你長得這麼斯文乾淨的中年男子真的不多見呢!"(大誤!~~) .

雖然有點幼稚.但出門後心情輕鬆愉快.或是神采飛揚.這簡單卻有效的基礎自我催眠術.何樂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