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As time goes by

世界上最昂貴的物品是什麼?

有形的.也許是豪宅.超跑.鑽石.或是古董字畫.

無形的.可能是健康.自由.親情..甚至是友情愛情.

我說.這世上最貴的.是時間.

沒有任何方式能買到時間.不論是已逝去的.或是尚未來臨的.



我常常會在家裡突然的發獃.或者說是放空.

明明有很多事要做.但就是無法進行下去.

想像著有一座人生的時鐘在我面前.
彼此密合的齒輪不停的轉動著.指針從不後退.

想到有時會全身發冷.手足無措.卻又束手無策.

我所能做的.只有把握現在.活在現在.



雖然.回憶.總是如影隨形.一刻也不曾離開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