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夏日雜記

好熱啊!

原本脾氣就不是很好的我.加上動不動就上看攝氏35度高溫推波助瀾.這幾天整個人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一般.莫名其妙的就覺得即將瀕臨脾氣爆發的邊緣.想大吼.想打人.

幸好.僅存的理性會叫住我.

吹冷氣.洗冷水澡.冰啤酒.這是我的夏日三寶.(再加一寶:脫光光~~)



最近迷上了電視影集"Spartacus:Blood and Sand".中文翻譯"浴血戰士"(我覺得翻得差透了...).

我對於以羅馬時代為背景的故事本來就喜歡.更何況是號稱"史上最暴露的影集".猛男暴力血腥外再加妖艷美女.夏天就是要與格鬥士Spartacus一起怒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