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JAZZ by YSL

1988年上市的JAZZ.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過的版本(50毫升).

直接從上方按壓.香水就會從字體上方的小孔中噴出.

獨特且不平整的塑膠瓶身.是當時我的最愛~~

後來改版.變成有蓋子.這個版本我沒有入手過.
這真的是今年"趴數最老"的禮物了!喚起我1988年的回憶.距今也有22年了!
紙袋內的包裝.簡單大方.但是與適合冬季的JAZZ調性不太搭啊!我龜毛了!(笑)
100毫升裝.極簡的黑白兩色包裝.真正的低調華麗.
打開包裝.這是最新版本的包裝瓶.塑膠瓶蓋搭配透明玻璃瓶身.

香水為淡黃的液體顏色.

瓶身正面是微微凸起的YVES SAINT LAURENT廠牌黑色印刷字.
背面則是用噴砂方式打上品名JAZZ.非常的有質感呢!
JAZZ的香味屬於木質東方調.

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冬季.或是正式穿著時使用.

前味:冰薄荷.苦檸檬.葡萄柚果.
中味:檀香.玫瑰.天竺葵.茉莉.熏香.
後味:灰琥珀.杉木.檀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