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彼岸島HIGANJIMA


中韓合作的片子.改編自松本光司的同名漫畫.

漫畫我有看.目前尚未完結.我歸類成"物理打擊型恐怖"漫畫.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一本接一本的租來看.這算是我的劣根性嗎?(苦笑~~)

雖然是限制級.但只不過是噴血與斷肢的場景多了一些.我個人是認為並沒有把"絕望的恐怖".這個在漫畫裡運用的很好的元素表現在電影裏.相反的.有一些吸血鬼化的路人甲乙丙丁.演起來有點像戰隊特攝片裡的嘍囉兵ABCD.不可怕之外.還有點好笑~~至於女體或裸露...別想了!

新生代男星渡邊大(渡邊謙之子)飾演主角宮本明的哥哥宮本篤.很帥氣的叢林藍波型角色.演技尚可.要像他父親多學習.假以時日.希望能在演藝圈發光~~

山本耕史飾演的吸血鬼首領"雅".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魔術師劉謙啊!...(兩位抱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