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ALLEGREZZA麂皮休閒鞋




就是對尖頭造型與麂皮材質的鞋子無法抗拒.雖然售價要$3680.還因為我的尺寸比較小.現場沒有貨.以致讓我多去了一趟...

尺吋40號.顏色是蓮藕加芋圓的感覺~~

需要綁鞋帶的款式一向不是我的首選.但這雙的造型及顏色都令我看過圖片之後覺得非常喜歡.在實際到了店內.要求店員讓我試穿.及請店員自己也穿給我看過(因當天我穿的是西裝褲.不太搭配)之後."毅然決然"地就買了下來.還好手邊有公司發的禮券可以抵用部分的金額.

ALLEGREZZA這品牌是台灣自創的.義大利文是"喜悅"的意思.

台灣男人的鞋子選擇.尤其是在變化及創意性方面.一直以來都很少的可憐.而這品牌至少敢在外觀上挑戰傳統的保守尺度.讓我這種"隱性騷包"的男生多了一些與眾不同的選擇.

麂皮最怕水.所以下一件要開箱的物品的.應該就是麂皮防水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