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這句話是電影"蜘蛛人"第一集中.主角的叔叔被殺害前.對主角的一句忠告.因此造就了主角立志成為一個鏟奸除惡的超能力英雄.

最近的工作.不論是質或量.都有加重的現象.直屬上司也願意下放更多的權限.並讓我參予更上一階有關部門轉型計畫的內容.

這是好事.我對自己說.也許是工作表現得到上司的認同.也或許是上司認為可以再賦予我更艱鉅複雜的任務.(也許其實是我太混了.上司要藉此刁難我一下~~).不管是哪一種情況.我只有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在我的工作上面.好好地把這個飯碗捧穩.別讓它輕易地掉了才是.

很慶幸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和一群相處融洽且認真工作的同事們.加油!知福且惜福.雖然當個漫畫英雄.或是擁有超能力也不錯就是了~~(你應該是羨慕蝙蝠俠Bruce Wayne或是鋼鐵人Tony Stark那樣富可敵國.每日西裝筆挺.開著超跑.身邊總是不乏金髮美女那樣的超級英雄才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