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R.I.P Dear老爹.

今天早晨08:55.一位在我生命中扮演著有如父親般的長輩.因癌症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醫院裡的往生室裡.看著裹著往生袋躺在病床上的您.好渺小好渺小.想到昨晚才到家裡跟您請安.看到您精神還不錯.臉上也有淡淡的笑容.說起話來也清晰有力多了.

我還天真的以為.你能多待一些時間.能過完今年.甚至是農曆春節還能跟您拜年.

從您發病住院到離開.不過短短的4個月不到.相信您一定很難過.身體的疼痛.再加上心理的煎熬.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忍受的.

如今一切都與您無關.是的.您走了.解脫了.

我難過.
因為人世間又少了一個關心我的長者.

我高興.
因為您不必再讓癌症病魔恣意擺佈.

耳邊播放著蕭邦的"離別曲".此刻聽來.幽揚琴音有著帶帶哀傷.

別了.願您在另一個世界平安喜樂.無憂無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