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你問我.我問誰?

最近很常被問.

同事問.客戶問.朋友問.

問啥?

有時候都是一些簡單的事.或是我不能立刻決定的事.

簡單的事.GOOGLE一下應該都有答案.

無法立即回覆的事.你再怎麼問.我也無法回覆你.就算回了.也許到時可能又會變更.那不是我所樂見.



或許對方會認為"問你.是給你面子.是我承認你懂得比我多耶!不識抬舉的傢伙!"

速食文化也有關係吧.每個人總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或服務.越快越好.

但.有的時候透過自己的努力所獲得的會更珍惜並且印象深刻.不是嗎?

一起努力吧!

至少.

至少你還是個有利用價值的人啦!(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