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選舉投票日

今天是三合一選舉(五都市長.議員.里長)的投票日.昨天晚上卻發生了連勝文在助選時被槍擊的事件.這是政治亂七八糟的台灣獨有的現象嗎?無奈.....

每到選舉期間.我最厭惡看到各式競選的大小廣告.例如到處亂插的旗幟.塞滿了信箱的紙張文宣.東綁西綁的布條.再加上互相謾罵攻擊.或虛偽做作的政客嘴臉.都在在令我對政治更加無力與冷感.我想.環保局的官員在選舉時期應該都在辦公室裡裝聾作啞吧!

我天真的想過.哪個候選人不亂貼廣告.不做影響環境的競選活動.我就投給誰?

好友B先生笑我.並說"那有這種候選人?!這樣誰會認識他?!"

說的也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