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事過境遷

轉角的夏天.
彭于晏"非愛不可EP".2010-04發行.

曲:陳炯順
詞:周煒傑

這個雨天 我想起去年 路過這家店
小小屋簷 躲兩個笑臉

很抱歉 說好的 環遊世界 沒陪妳實現
妳相信的眼神太真切 我誤認那就叫永遠

離開遇見妳的那條街 我才開始掉眼淚 
感覺就像 再一次分別 

離開遇見妳的那條街 回憶突然在眼前 
同樣的街 妳的笑曾經 那麼甜

很抱歉 那時我 揮霍時間 不為誰改變
在路途跌跌撞撞不退 其實是因為 有妳陪

離開遇見妳的那條街 我才開始掉眼淚 
感覺就像 再一次分別 

離開遇見妳的那條街 回憶突然在眼前 
我們那年 相戀在轉角 的夏天

離開遇見妳的那條街 我才開始掉眼淚 
感覺就像 再一次分別 

離開遇見妳的那條街 回憶突然在眼前 
是我不對 相信了事過 會境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