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GOOD LUCK TO MR.M

古人有"寒夜客來茶當酒"的友人造訪情境.

而今日我有"雨夜客來酒當茶"的痛快心情.
(酒當茶...是不是又該上警語了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謝謝M兄帶來的黑牌.沒喝完的部分請放心寄放.我會好好地保管的!!(吞口水~~)M決定在6月底離開服務超過10年的工作.哇!真的不簡單.但我知道一定有很多辛苦與不為人知的地方.辛苦了!M兄!也恭喜了!解脫了!

好朋友不只是要分享喜悅及飲酒作樂.還要適時的提醒與"忠言逆耳".希望我的建議及鼓勵.M兄您能或多或少從中得到一些幫助.那我就算功德一件了!阿彌陀佛!~~(笑)

最後為這張圖片下個圖說吧!
嗯...
.....

"賭博為機率遊戲.請勿過度投注.除非跟對老師"
M.您說是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