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Google AdSense

眼尖或細心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了.是的.我在這個很陽春的網誌裡.加上了Google AdSense.也就是廣告的功能.

不擅長寫遊記.開箱文也發得不好的我.還跟人家湊熱鬧加什麼廣告?!
5月份只有762次網頁瀏覽次數.....
想靠廣告賺錢?我看還沒等到支票就先渴死囉!

其實我只是基於學習的立場.順便幫自己的部落個多點裝飾.真的要等到支票寄來.應該是很久之後的很久吧!
不過假使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昭告天下的!

所以.
如果有緣在茫茫的網海中.能承蒙您讀到小弟的文章.或是瀏覽其中的圖片.
還請您不吝點點您有興趣的廣告.以幫助我支票的開箱文催生(笑~~)

Anyway,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