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將近中年拔智齒...

X的!
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是拔完智齒後.塞在我傷口裡1個小時的止血棉花.(看到這裡覺得不舒服的話.請您按"上一頁".不好意思~~)
由於小時候對口腔保健沒有注意.加上後天沒有特別照顧.牙齒一直是困擾著我的小問題之一.

而這一顆智齒.是位於上排最裡面的位置.原本就比較容易卡食物殘渣.每次用完餐.都必須拿牙線清潔才覺得舒服.

前陣子不知道吃了什麼比較硬的食物.居然讓這顆智齒破了一個裂縫.雖然不會疼痛.但是更加深了我要除之而後快的決心.

經過牙醫師注射2針麻醉劑之後.他拿出工具夾住牙齒.使勁的轉了好幾下.終於把這顆搗蛋鬼連根拔出.醫師把牙齒拿給我看.哇!好傢伙!還蠻大一顆的.大概有2公分長吧!再見了!我的小煩惱!

痛?一點也不.麻醉劑讓我半邊臉都毫無感覺.大約1個小時之後才漸漸恢復.

我想最近應該會常常去牙醫診所報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