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2010-12-17台灣上映.輔導級.95分鐘.

TODD PHILLIPS導演.
小勞勃道尼.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

這中文片名是哪位取的啊?無力...

KEEP PUSHING.
為什麼小勞勃道尼要動手?
沒有看下去你不會知道...
"GET THAT DOG OUT OF MY FACE OR I'LL RIP IT IN HALF."
這是小勞勃道尼的台詞.
這麼可怕?!

但是看了這隻狗(片中牠叫SONNY)的"特技".除了爆笑之外.確實還有些許的不"酥湖"啊!...
打起來了啦!

如果我是ROBERT.遇到這種讓我神經斷線+EQ跌停板的死怪咖ZACH.
可能他早在一開始就被我掐死了吧!~~(笑)
今年46歲的蘿蔔大叔~~
我用"帥"字形容相信應該沒有人反對吧?但是這麥當勞叔叔的髮型式怎麼一回事呢?(笑~~)
蘿蔔大叔的夫人SUSAN.今年38歲.
蘿蔔大叔.你在後面裝乖喔~~
導演TODD(右三)及主要演員們合影.

片中兩位男主角在我看來.都是心智不成熟的"小大人".
但也要兩個這樣性格的人兜在一起.才能擦出火花(而且是傷痕累累.翻天覆地的大爆炸火花~~)

ROBERT的個人魅力足以撐起全片.相信一定有人是為了看他而看這支片子的.(我就是~~)

而超怪咖ZACH也怪的夠本.讓我有時看到恨的牙癢癢.很想代替ROBERT把他"終結"掉.但有時又為他帶著那一罐特別的"咖啡罐"感到同情.

哎呀!不過是電影嘛!輕鬆欣賞就好!
推薦給長不大.心智不成熟的你!別懷疑!就是在說你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