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易夏貼

"0.07公分的秘密"

這是啥?
乍看之下.很像是衛生棉或護墊之類的廣告詞.
但...我要介紹女性用品作啥?我又不能用.
將將!!~~
答案揭曉!
這玩意兒叫做"易夏貼".應該是"腋下貼"的同音字.
看包裝上的圖片就知道.這是用來吸收腋下汗水的商品.
一盒40片.號稱能24小時保持乾爽.

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包裝盒背面.
打開盒子.取出產品.
20片裝成一包.用夾鍊帶以確保衛生及避免潮濕.
從夾鍊袋拿出一片.
這玩意兒是以黏貼在衣服裡的方式.用表面的吸水材質.來吸收腋下的汗水.

表面的材質第一層是東洋紡奈米銀不織布.功用是殺菌除臭.
第二層是Rayon水針布.為主要的吸汗材料.

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衣服的內層先反過來.將產品從雛型紙撕下來.對準衣服的腋下部份.產品上半部(較小的那一塊)對齊袖子側.而產品下半部(較大的那一塊)對齊靠近身體側.給它貼下去就對了!

我自己的腋下還滿會流汗的.所以體香膏或止汗劑等等商品.都是我必備的個人衛生用品.但用了許多不同品牌及不同的類型."持續力"始終是問題之一.往往早上洗完澡之後使用.到了中午或下午.就感覺效用消失了.

而白色的衣服.如冬天的衛生衣.夏天的白色T-SHIRT.只要沒有每次用漂白水清洗.難免都會留下黃黃的汗漬.不好看又不衛生.也間接影響衣服在我衣櫥裡的壽命(就是被我丟掉啦!~~)

實際用過後覺得挺不錯的.
乾爽的感覺確實能持續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腋下有怪怪的味道.洗起衣服來也開心多了!
雖然平均一片要10元左右.比起止汗劑來.花費會多一些.但是以實際效用及持續力來說.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這"腋下的衛生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