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天際浩劫SKYLINE

2010-11-12台灣上映.保護級.94分鐘.

海報上寫著"DON'T LOOK UP".別往上看.
...
.....
.......

我看應該改成"別租來看"!!

如果本片您是首輪進電影院看的.請讓我向您致敬!!

可惜了還不錯的特效+不俊不美的演員+掐頭去尾的故事=看完後爆粗口的我…..
感覺故事才正開始要對觀眾有個交代.就糊裡糊塗的結束了.該交代的都沒有交代.反倒是浪費時間在你怨我.我怪你的人性矯揉做作.方向搞錯了吧!這是科幻片吧?!

讓我想起了不知在哪裡看到的影評:
"真的!相信我.本片最好看的部份都已經剪在預告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