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GATSBY舒涼制汗噴霧

我是屬於排汗正常的體質.腋下的排汗也是個人衛生不可或缺的一環.

在辦公室裡.我最怕與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同事.或是畫著美美的妝的女同事擦肩而過後.飄來的是一股汗味混著體味的"不知名異味".那味道真的會令我瞬間想逃離這個空間啊!...

今天入手的是GATSBY的新產品" 舒涼制汗噴霧".副標是"熱情南國"(制汗劑跟熱情南國也能扯上關係?)
英文的副標"FRESH SUMMER".
真的.雖然現在不過才只是春天.但我一想到夏天的熱.夏天的黏.還有夏天的悶...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FRESH的夏天啊!!!!!(暴走) 這一款我認為還滿方便攜帶的.比如說旅行.或是出外運動淋浴後.

為什麼呢? 因為它有防止誤觸的保護鎖.
如下圖.現在是關閉的狀況.所以橘色部份看不到噴頭. 在輕輕的旋轉白色的上蓋.聽到"喀"一聲之後.才是把噴頭打開.可以使用的狀況.
實際使用的感覺還不錯.氣體帶有香香的柑橘味道.也真的很涼快.

這種氣體噴霧式的價格.比傳統式的膏狀或液狀會高一些.但其方便性與不易沾染衣物的特點還是有它的優勢在.

在洗完個舒服的澡之後.不妨也讓腋下及身體其它容易出汗的地方.來個清爽涼快的噴霧包圍吧!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