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R.I.P Adam...

昨晚與一陣子未見面的"同性友人"M聚餐小酌.
熱炒100才是男人談話的好所在啊!(不是酒店嗎?~~)

雖然我不是個很在乎他人眼光的人.但從朋友的角度看我並給我意見.當然是有參考並改進的價值的!太過自我的話可是會看不見盲點的!

一位我和M共同的朋友.也是我之前的同事.Adam.在去年的10月份因為不明的疾病而離開這個世界.

在席間聽到M說到這不幸的消息.著實讓我震驚了一下.Adam應該是和我相同歲數吧.怎麼這樣就走了呢?我還能回憶起他說話時.總是帶著輕鬆語氣.還有幽默風趣的個性.而且還是個優秀的博士生呢!

M說"他解脫了"

也許是吧.

但活著的人呢?

R.I.P Adam.

"這杯敬你.Toast to Adam!"
我和M舉起手中盛滿的酒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