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暮光之城3:蝕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Chris Weitz導演.2010-06-30台灣上映.保護級.130分鐘.

系列作第3集.
女主角到底情歸何處呢?
是該選有獠牙的帥氣艾德華?
還是全身長毛的野性雅各?

說真的.這種步調緩慢的文藝愛情片(在我眼中只有一點點奇幻成份啦!!!).真的不大對我的胃口.但是又帶有一點點的好奇.(犯賤的性格使然?)


這一部的節奏比起上一部"新月"好多了.當然啊.要解決一些吸血鬼與狼人之間的種族問題.也該是訴諸武力的時候了!(笑~~)

但是結局還未出現.電影第四集"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聽說又分成兩集來演...
不把這些純情少男少女的荷包榨乾誓不罷休就對了是吧? 疑?
這雙修長白皙的美腿.搭配米色麂皮紅底高跟鞋(嘖嘖嘖...~~).是哪位美女呢?
答案揭曉.
正是女主角貝拉Kristen Stewart於2010-06-24出席"Eclipse"在L.A.的首映會.

這件由黎巴嫩設計師Elle Saab所設計的禮服.巧妙地以不對稱的方式.讓穿著者露出單邊的肩膀與手臂.後面也採挖空的設計以露出背部.簡單又很有型啊! 再來一張!

1990-04-09出生.才21歲.因為暮光之城系列大紅.前途無可限量啊!

我查了一下資料.她上一部片(非暮光之城系列)是"移動世界JUMPER".....誰記得啊?連我看過了都沒印象...

還有2002年的"顫慄空間PANIC ROOM".她飾演Jodie Foster茱蒂佛斯特的女兒Sarah Altman.....那時她才12歲啊!!!我看了劇照才回想起來.原來那個留著金髮清湯掛麵頭的病人小妹妹.已經是今天的世界級新星了!!! 3位主角齊聚一堂.

愛德華你是怎樣?前一天晚上沒睡飽嗎?譙你眼睛黑輪嚴重的...還有你的髮型師咧?
再一張.

貝拉的最後選擇會是誰呢?
再來就是作者私心時間~~(將將~~)

Dakota Fanning.1994-02-23出生.17歲.在台灣都還未成年咧.....

是啦!

就是在2005年.Steven Spielberg所導演的"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裡.飾演湯姆克魯斯的女兒.用那海豚音式的尖叫聲.差一點就能把外星人震到耳膜破裂.爆頭而死的小女孩是也!!! (笑~~)

真清秀的五官.有誰能說這不是未來的百大美女候選人之一呢?

女大18變.真的是啊!!!(嘖嘖嘖...)

我真的不是羅莉控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