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老闆一直都是對的!!!

今天一早.我老闆跟他的主管還有3個金髮阿度仔開會.

阿度仔中午就要回飯店.準備下午搭飛機回家.
但是會在這裡吃午餐.
我老闆的主管便想盡地主之誼.請他們吃午餐.
便交待我老闆幫他們點一些比較特別的食物.

想當然.我老闆就要我打電話叫外送.
還特別註明不要點便當.可以點水餃或鍋貼類的.

我給每一位客人各點了10個水餃+10個鍋貼.

送進會議室之後.

我老闆的主管說"湯呢?"

接下來

我老闆轉頭問我"湯呢?"

你...你沒要我點湯呀?!

我老闆說"我有交代你要點湯啊!"
哇咧.....
連坐在隔壁的同事都跟我說.沒有聽到我老闆要我點湯.

更妙的還在後頭咧!!...

為了這三個吃餃子硬要配湯的歪國人.
拜託了另外三位有點湯的同事.
他們慷慨地捐出還未動筷過的三碗酸辣湯.
送進去之後.
...
.....
.......

過了5分鐘.
我老闆端出兩碗湯.還給其中兩位同事.
說道"他們有兩位不喝湯"

...
.....
.......

哇哩咧X你XX的XXX被XXX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