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FLEA-HAZARD

昨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火速地前往皮膚科求診.
還好人不多.掛完號之後.等候約10分鐘就輪到我.而且剛好是院長的診間.

醫師仔細地看了我的傷口.確定是跳蚤幹的好事.幫我開了塗抹用的軟膏還有口服藥.

但令我不解的是.我家裡哪來的跳蚤啊?

不管了.對抗跳蚤的大作戰今日開始!!


上圖就是本次作戰的敵人:跳躍中的可惡跳蚤(無誤).

前天已經把沙發的坐墊拿到頂樓陽台.曬了2個多小時的太陽.

昨晚看完醫生後.則是把前天就換下來的舊床單及床單下的保潔墊.拿到自助式洗衣店(生命中首次消費).花了150元硬幣.完成了2件大型衣物的洗衣+高溫烘乾.

這個週末假日非得要好好地清潔地板以及消毒住家環境!

還有還有.還要幫小黑作個內裝整理.把車內多餘的東西清乾淨.一方面衛生.另一方面也是或多或少能減輕車重.進而減低油耗(把黃金右腳管好才比較重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