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健康便當=淡而無味?

外食族的我.在公司裡都會主動問同事們.是否要一起訂午餐外送.

今天想點一家以健康為號召.配菜的原則是各種營養素均衡的餐盒.重點是.他們家的米飯加了許多五穀雜糧在裡頭.吃起來頗為清爽.

撥了電話.老闆含蓄的說.他們換了新菜單.
我請他幫我傳真新菜單到公司來.

收到了新菜單一看...
排骨飯.雞腿飯.泡菜鍋...
跟一般的便當店賣的沒什麼不同呀!

有些同事也說他們家的便當味道太淡.不是很喜歡.

是我年紀大了怕油膩與重口味嗎?是!我想是吧!

可是有時候吃吃清淡的飯菜感覺也很不錯耶!.....
應該沒有人會附和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