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妮維雅全能控油保溼凝膠

每天早晚洗完臉.拍過收斂功效的化妝水之後.我還會再擦上一層控油類的產品.
最近在男士臉部產品中.比較常見的控油類產品.似乎都是以凝膠類為主.是否和男生們不喜歡乳液型的油膩感覺有關呢?

"妮維雅全能控油保溼凝膠"來了!包裝中央的"OIL CONTROL"開宗明義告訴我這是控油產品.
前面還要加上"全能"兩字...名稱取的越厲害.功效也會跟著事半功倍?


"油性肌膚8大問題.一瓶搞定".沒想到油性肌膚還有8個大問題要解決喔?我趕緊來看看是哪8個"症頭".....

根據包裝上所寫的:
1.調節過盛油脂分泌
2.維持長時間不泛油光
3.幫助收斂粗大毛孔
4.撫平凹洞瑕疵
5.預防白頭
6.預防黑頭
7.保持肌膚自然保水狀態
8.平滑粗糙肌膚
.....
DAMN IT!!我都不知道男生的皮膚問題會有這麼多耶!還不趕快打開來給他擦下去!!!
再一次強調有"八大功效"!!!
八效合一!太帥了啦!
打開包裝.
50ML的容量.矮胖的瓶子單手拿起來很輕鬆.
打開塑膠瓶蓋來一張.
從這裡以食指輕清按壓.鼻涕狀的凝膠就跑出來了!!
擦上時感覺還不錯.滿容易推勻.臉摸起來不會油膩.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沒有其它多餘的香味.
而在持續力部分.使用後在冷氣房待了約4個小時.開始有出油的狀況.還不錯.
至於它標榜的其他功效.如:幫助收斂粗大毛孔.撫平凹洞瑕疵.預防白頭與黑頭等等.我倒是沒有非常明顯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