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資生堂炭洗顏潔淨升級

3月份開始用的滋潤保濕型洗面乳http://chained-heart-memories.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08.html經過將近4個月的時間.已經用完了.所以今天要開封的是黑色的"炭洗顏 潔淨升級"

黑白兩色搭配的包裝.簡單又有型!


ULTRA BLACK WASH.
"極黑"??
是有多黑啊?
濃密泡沫.吸附油脂!(還加個驚嘆號"!".代表很厲害的意思是吧!)

背後的英文品名多了一個N.我猜想是否是代表著"NEW".
因為在這款上市之前.資生堂已經推過一款黑色包裝的洗面乳.名稱好像也叫做"ULTRA BLACK WASH".所以加個N以便區分是嗎?

貼心的小圖示.告訴你"內容物顏色".以免打開後.被加了炭的顏色嚇到了.以為是變質或是過期品.
圖片底下的使用方法與清爽零乾澀那款一樣.都是要先加水搓開後.再加一點水.把空氣搓進去般揉出泡沫之後.把泡沫塗抹於全臉.

誰能告訴我."把空氣搓進去般揉出泡沫"這個步驟正確的方法??是要像搓湯圓一般嗎?寫出這使用方法的人真是個天才!佩服!!
塑膠蓋與瓶身是一體的.不用再上演蓋子旋回去時不小心掉到地上的戲碼了!
什麼?你從來沒有把蓋子掉在浴室地上過?怎麼可能?!我不相信.去去去!(挖鼻孔)
實際看起來像水泥般的顏色.

官網上的說明是適合肌膚整天黏膩不清爽.不到中午就由光滿面的人.好一個反面敘述.我以上症狀我全中!!(所以才要買來用啊~~)

夏天的臉部肌膚大多是需要清潔力較為足夠的洗顏產品.這款"炭洗顏潔淨升級"用起來確實夠力!
洗完後確實感覺不油膩.很乾爽.在運動流汗.或是一覺醒來後.洗個清清爽爽的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