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源氏:神威奏亂

2006年就發行的遊戲.我直到現在才有緣玩到...

上一代是在PS2玩的.當然了.有著PS3更加精進的硬體效能.新一代的畫面表現自然是不在話下.

尤其是在一代裡出現的場景"妙業寺".那翩翩飛舞的滿天落葉.又再度出現在這遊戲裡.真美!

但我真的要說說這遊戲最大的問題.....
視角問題!!

不能轉動視角就算了.遊戲裡設定好的固定視角真的很鱉!.....不是對不準前方該跳過的空隙而摔下去.
就是視野不良而頻頻被敵人砍好玩的.害我在某些關卡差點要把手把摔出去.
當然.粗口也爆了不少.....

而人物設定方面.
我真的覺得一代的源義經與靜御前比較合我的胃口啊!
不過如果當時在PS2上有玩過一代.真的可以考慮再接下去玩這一片.

看看號稱"鎌倉戰神"的源義經.與第二個老婆靜御前.如何在源氏與平氏兩大家族中的鬥爭裡.外加一堆妖魔鬼怪中.戰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雖然史實上他是個悲劇英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