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獵殺第4行者 I Am Number Four

2011-03-04台灣上映.保護級.110分鐘.

D.J. Caruso導演.
Alex Pettyfer,Teresa Palmer,Dianna Agron主演.
改編自Pittacus Lore原著小說.

沒想到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租回家欣賞的藍光DVD.....

我個人強烈建議.如果你剛好有事要做.或者你一秒鐘進帳幾十萬上下.那請你直接跳過本篇文章.真的!

擁有帥氣外表跟一副nice body的外星人.不在地球上胡搞瞎搞胡天胡地一番有一番作為.整天只想著一個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鄉下小女孩狗仔隊隊長.真是太糟蹋了!


接下來是女性朋友福利社~~(男性朋友請隨意XD)

Alex Pettyfer
1990-04-10英國出生.


沒有青春的肉體.怎麼能叫做福利呢?各位看官您說是唄?!

接下來...
好的!
男性朋友們.這邊請喔!

為您介紹六號小姐!(Teresa Palmer在戲裡真的就叫"六號"啦!)

Teresa Palmer
1986-02-26澳洲出生.

騎著DUCATI 848的六號小姐.自然有一番帥氣與美感.

接下來是不知道該稱作女主角還是雞肋的Dianna Agron.
真的!如果一片子開始.四號就和六號心連心體連體相遇的話.片子會精彩很多呀!

.....
好吧!看在也是正妹一枚的份上.我就不要太苛責了~~
原著小說我是沒有看.感覺應該是很科幻很刺激的內容.但看完片子之後.....
這..這應該是科幻版的"暮光之城"吧!
前面的故事鋪陳的太長.再加上不長進的外星人男主角.真的.早知道我就把這片藍光給折斷呀!(別這樣.那可是租來耶!!!)

要看最精采的部分.請直接看最後20分鐘的決戰就可以了!

看結尾應該是還想搞個續集的樣子!小說也出了續集"THE POWER OF SIX".
是以六號為主角嗎?
真的要拍的話.請Teresa Palmer演六號我還是會買單的!(不要臉的傢伙...)
但是.
千千萬萬不要再弄成科幻文藝愛情片了好嗎?

這張真的不是飛躍比佛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