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小黑放年假

星期日.今天是農曆年假的第2天.

早上開著小黑出門.
開著開著.不對呀?怎麼引擎蓋開始冒出了陣陣白煙?水箱表的溫度怎麼像我的心跳一樣開始飆升?
不會是水箱漏水了吧?
啊!....今天是農曆除夕耶!保養廠今天休假沒有營業.這可怎麼辦是好啊?!

只有一路慢慢開.心臟卻狂跳.擔心著會不會火燒車之後見不到龍年第一天的陽光啊!

好不容易開到內湖區一家仍有營業的汽車用品連鎖店.請技師檢查.是節氣門的一條金屬管子因為老化的關係而鏽蝕.導致水箱水無法流過.所以過熱.

更糟糕的是.零件廠已經休假了.目前沒有材料可以更換啊!!!
這代表著農曆9天年假.我都沒有小黑能代步!我的天啊!要等到1/30.正式上班之後才能跟我報價.我哩咧.....

心情極度沮喪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