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iPHONE 4S入手

10月份發表的APPLE iPHONE 4S(http://chained-heart-memories.blogspot.com/2011/10/iphone4s.html)再再的提醒我.該是敗一支來玩玩的時候了.

而經過了2個月.腦袋裡的天使與惡魔.不知道交戰過幾百回合之後.....

在12月19號.禮拜一.這個包裹就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寒舍裡了!興奮耶!(摩拳擦掌)
該公司效率非常快的一個單位.(要搶錢當然快啦!~~)

勇者JACKY發現寶箱了!

勇者JACKY打開寶箱!

發現了iPHONE 4S空盒一個!(炸飛)

好小的一盒喔!
整盒都以膠膜包裹住.這種拆開密封包裝的感覺好興奮喔!(發抖)

iCloud圖案.搭配iTunes軟體.就能隨時整合並更新手機與電腦上的檔案.
雲端服務.雖然我不是很懂.不過實際上操作過之後.嗯...真的很好.很強大.

盒子另一端.
蘋果咬一口.我的第2顆蘋果.

窮小孩只買的起16G啊!

撕開膠膜.打開盒蓋.
我人生的第一支iPHONE正搔首弄姿地躺在床上.等著主人的臨幸呢!(想太多...)

內容物一覽.
除了手機之外.還有線控耳機.USB連接線.USB電源轉接器.
右邊的是說明書.

耳機$1090+連接線$690+轉接頭$1090.(官網定價)

這3樣配件夯不啷噹就價值新台幣$2870呀!!

側邊的按鍵以及雙天線.

這方正的造型及金屬材質.加上適中的尺寸與手感.我就是要這個FU啦!!!!!

蘋果真的把人們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手機.打造成一件外表賞心悅目.內在功能強大的工藝精品.
我會好好地享受這一顆蘋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