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AUTUMN EQUINOX GREETING

今天早上起床.窗外吹進的風有點冷."哈啾!!"我不禁打了個噴嚏.
有秋天已經來臨的感覺耶!

開車時.聽廣播節目提到.今天是農曆24節氣裡的的"秋分"
秋分.是指秋天已經過了一半.(我怎麼到今天才有感覺呀?)
太陽在今天直射在赤道上.所以南半球與北半球受到陽光照射的時間是相同的.
簡單的說.就是今天白晝與黑夜是等長的.
過了今天之後.黑夜的時間就開始大於白天.
以上有錯請找我的地球科學老師.


而身體是最誠實的.明明嘴上說不要.但卻不由自主地....(已偏離~~)
我是指.身體對於外在環境的變化.會忠實的反應.
今天在公司裡.就打了不下30個左右的噴涕.
鼻子過敏的我立即就和秋天連上線.

祝福各位秋天一切平安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