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11辛卯兔年首恙

上週四就寢時.突然感覺身體不大舒服.很難確切形容那種感覺.突然間發冷.
用我的經驗談來看.就是"我要生病了"...

果然.在週五一起床就覺得頭暈.全身痠痛.但今天公司裡有2位同事排休假.不能任意妄為.還是趕去上班.

到了公司忙到09:30.頭實在暈到不行.都快要趴在桌子上了.而且肚子也輕微的絞痛.出門前才剛剛拉肚子的說...

趕緊用網路掛號.並到附近的診所就醫.
醫師檢查後說是腸胃炎.開了藥.

回想前兩天並沒有吃啥特別或是生冷的食物啊?!

...
.....
應該是週四晚上的便當吧.那晚在回家的路上經過的便當店.以前從來沒有光顧過.想說試試看.結果並不是很喜歡的菜色.在吃的時候只覺得配菜都冷冷的.米飯也比較硬.老闆啊!我不是說你的便當就是害我不舒服的元兇喔!

但因為就是這麼湊巧.所以...所以我再也不會去這家便當店買飯了.

回到公司已經是中午用餐時分.但是看著尚未吃完的早餐三明治.我卻一點食慾也沒有.吃完藥後.昏昏沉沉的趴在桌上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之後.頭暈的現象依舊沒有改善.苦撐的我最後還是向病毒妥協.在15:00先早退了.

回途中想到家裡並沒有屯糧.這個週休假期應該會在家裡及床上度過了吧.
於是大賣場便是我回家前的下一個目的地.

買了一包1.2公斤裝的白米及一堆醬菜罐頭.還有兩把青菜(一把才11元!~~).準備回家煮稀飯.
悲情的週末假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