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空想.異想.奇想





8月中旬從遊戲網站上知道有這項展覽.也是第一次知道北投有一所私人博物館.

開車找了半天都還找不到.原來是開過頭了...
好冷!博物館的冷氣都像是不用繳電費似的.我知道原因之一.是要保持展場適當的溫溼度.以免破壞展示品.....還是要參觀者在還沒有看到展示品之前.先冷得"肅然起敬"呢?(笑)

現場的展出以畫作為主.雖然Final Fantasy系列我不是每一代都全破.而吸血鬼獵人D系列我也還沒買完看完.所以我並不算是天野喜孝老師的忠實粉絲吧?!

能夠現場近距離接觸天野大師的創作真的很開心.
他那細膩且帶有東方色彩的筆觸與神韻.還有讓總是令我感到自由且不受拘束的線條.原本是2維平面的藝術品彷彿透過他的畫筆有了生命而立體了起來呢!(感動~~)

最後買了一本畫冊當作紀念.售票小姐還送了我一張好大張的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